棉花糖

【忘羡】【生子】共携手1

   那啥,就是说一句甜饼改名了,各位别误会,虽然我们后面走剧情比较波折,但是我觉得甜饼含量还是蛮高的,而且最后一定会甜回来诸位道友放心!(  ̄ ▽ ̄)o╭╯☆

  啊啊啊忘羡可爱了太太们的粮也超好吃!激起了我写文的欲望!!这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激动的手一直抖,写完都不记得自己写了啥,而且明明只有八百多字没啥剧情的我还卡文卡了好久呜呜,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太太们的艰辛,太太们,你们太厉害了我要向你们学习!!_(:3」∠❀)_
  然后设定羡羡怀孕三个月了,汪叽刚刚知道然后喜当爹的过程,剧情很雷很老套但并不是ABO,【ABO我写不出来的】所以这个短篇大概就是满足一下我对生子的执念以及对团子的喜爱,至于前因和后果我统统都还没想好,反正先写这段开心一下,最后有一点亲亲不过没有
车!!【废话太多请大家见谅!】
    字数统计:2003

   蓝忘机将手轻轻抚上那个略微带点弧度的小腹,像是怎么也不相信这里面会藏着一个小生命,而且还是一坨与他和魏婴有着相同血脉的灵肉。
   想到这,手上的力度便忍不住又轻了三分,像是在拥抱一团棉花,柔软可爱的紧。
   肚子里的小团子显然还不能和抚摸他的手互动,但无形之中双方似乎都体会到了一种从心口溢出的温暖,顺延着血液,透过一层薄薄的皮肤相触。
   魏无羡注视着这爷俩第一次见面,看着自家蓝二哥哥的浅眸不受控制地微微颤动放着光,不由得笑出声。 一把将还在傻乎乎摸着他的肚皮的人搂进怀里,“二哥哥,这么想见孩子干脆那就看个够好啦~”然后便踮起脚捧着蓝二哥哥的脸把他送到自己肚子跟前。
   卷翘的睫毛与微微隆起的肚子不小心撞到了一起,都是那么美好的弧度。蓝忘机稍微愣了一下,但随即便反应过来,将脸测了过去把耳朵贴近那陀小团子。
   “怎么样,听见什么了没有啊蓝二哥哥~?” 魏无羡有点好笑地插着腰,心想肚子里那小玩意不过三个月大能有什么动静,但还是想逗弄一下横在他肚子前三十多岁的大家伙。
    蓝忘机知道他在逗他,但此刻初为人父的欣喜与激动让他再也敛不住唇角的笑意,答了一声 “嗯。”
   第一次听到蓝湛语调里含着这样明显的笑音,魏无羡顿时兴致大增,忍不住扬起调子夸张地说道:“诶,竟然听到了?!!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五感如此灵敏,小团子想藏都藏不住啊!” 还没好好感慨一番马上又俯下身子,顶上了刚才那张对着他肚子的脸,继续俏皮道:“那那含光君,麻烦你告诉告诉我方才那小玩意儿跟你说了些什么呀?”
  蓝忘机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脸,用修长的指节刮一下他的鼻子,“秘密。”
   魏无羡被弄得鼻头有些痒,一口咬住那只逗弄他的手指,有些生气地嚷嚷,“好你个蓝湛,你孩子才三个月大就和你有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了,那等他生出来你是不是就要成天抱着他说话不要我了啊?!”
   蓝忘机垂下眼睫,轻轻吻上魏无羡的额头,“不会。”
   魏无羡听了稍微动了动,放开了被他咬住的指头,转而向蓝忘机的唇凑去,“你要是敢把我抛弃了和孩子说悄悄话我就要天天堵住你的嘴让那小玩意儿边儿呆着去,哼”
   蓝忘机也毫不客气的吻住了那个凑到自己跟前的嘴唇,一声“好”被搅进两人缠绵相拥的唇齿间。
   秋夜正凉,但两人身上却是火热,魏无羡腹中本就安静的小儿比平日更为乖巧了,像是要离外面那两个人远远的,但无奈环境有限,只好瑟缩的藏在温暖的肚子里最深处的一个角落,努力掩盖住自己的存在。

评论(21)

热度(58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