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迟到好久的延更说明,,以及150粉点梗召集?

诸位道友!!我我我出来发个声明!
证明我没有弃号跑了!!(唔不过性质其实也差不多)
那个啥最近实在是对不住,这么久没有蹦出来更文了,  要怪就怪自己才疏学浅吧,还总是抽不出时间练笔现实生活也是乱的一团糟,,呼,,,不过也因为最近确实比较忙,然后因为剧情不知道怎么走,每次码文都卡,写一次删一次,越写越没底气,越写越不知所措然后就有点想要逃避,甚至不敢点开lofter来看了。但是我今天一点开居然看见自己没掉粉还涨了一两个,就超级感动了。所以还真是谢谢你们呀,支持我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嘛说了这么多这周还是还不会更文,非常抱歉!!
但是下周末搞完了考试我一定回来更!
不过这篇文能不能继续走下去说实话我真的没太大信心了因为我不想让包子掉但又想不出挽回这雷人的剧情的方法,,唔反正我我再思考思考吧
不过我很想换换口味就写一个短篇大概只有一两章的剧情的文,好想有人能给我提供梗或者想看的设定,我一定会写的!!也算是作为150粉的回馈啦(主要是因为自己没啥脑袋需要别人帮助_(:3」∠❀)_)
最后,,如果有人能耐心看我唠叨到这那真是一个奇迹,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见这条声明,那我也不管啦,一两个也好,当然多多益善,我就等着大家给我提供梗啦嘿嘿,爱你们(๑Ő௰Ő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