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忘羡】【生子】共携手9

  字数统计:1879
绕了太久剧情啦今天一章甜回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团子会像羡羡,反正羡羡的基因就是可以超越肉体从灵魂遗传给团子的!!【认真脸】

火速把蓝曦臣送回云深医治,蓝启仁蓝忘机都不敢回房,连夜看守着。

   于是魏无羡就很乖巧的自己回了静室,把身上脏兮兮的衣服换下,披上蓝忘机的里衣便躺上床去。折腾了这么久不论是大人还是肚子里的小团子都已经很疲倦,不一会便睡着了。

   等蓝忘机终于被叔父“勒令”回静室休息的时候,一打开房门他就看见被魏无羡扔的到处都是的衣服,一路捡着衣服进了卧室,看见那人正蜷成一个虾米睡得正香甜。

   蓝忘机坐到床边,手指轻轻放在那张熟睡的脸上,悬在在那张细腻白皙的脸上几道被石子刮伤的血痕上,颤抖了两下,又放下手在衣袖下捏成一只拳。

   蓝忘机起身,找来药箱,小心翼翼的给魏无羡那张可怜兮兮的脸上药,然后又轻轻扒开他胸口的衣服,仔细查看还有没有哪里受了伤。

   魏无羡隐约感到有人在动他,在他胸口有些窸窸窣窣的小动作弄得他心头痒痒的,眼皮仍然闭着,嘴上模糊的吐出几个音节,蓝忘机听出来了,附在他耳边轻声回应说:“嗯,我回来了,晚安,好好睡。”魏无羡满足的在梦里扯出个看起来很傻的笑容,然后又沉沉的睡去了。

    蓝忘机的胳膊在刚才看守蓝曦臣时也包扎好了,简单洗漱下也上床睡了。他伸出没受伤的那只手臂,紧紧的笼住身边的这只大虾米,温热的手掌轻轻覆在小团子住的大房子门前,刚刚好盖住。肚皮上的肉软乎乎的,摊在在蓝忘机掌心里,似乎在享受这手掌里暖和的温度。

    在蓝忘机就要入眠时,他似乎感觉到有人像小鸡啄米似的啄了一下他的脸,可惜他还没来的及给他一个回应,便已经意识恍惚进入梦乡。

    梦里,蓝忘机在静室书房里坐着,忽然听见屋外有孩童嬉笑的声音。他急忙推开门去看,只见屋外草坪上,毛茸茸的兔子团中间坐着两个半岁大的孩童,一男一女,小女孩正挤在兔子堆里和它们拱作一团,小男孩则淡然的坐在一旁看着自家妹妹如何被兔子嫌弃的推开扔到一边。

    当然,被扔到一边的还有某个个子大一点儿的生物。

    “二哥哥,你来啦~嘿嘿快来看这俩傻孩子正和兔子玩儿呢。”

    小男孩虽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闻之还是默默往后蹭了几屁股意思是想和那两个划清距离。

    魏无羡很不满意的抓起一只兔子扔向那个坏阵型的熊孩子。然后又拽这蓝忘机的腿靠了上去,蓝忘机顺从的坐下把大腿给他靠着,目光却不像平常一样盯着魏无羡的眉心,而是落在了那俩小团子身上。

    半岁大的孩子身上圆滚滚的都是肉,因为没怎么晒过太阳,皮肤细嫩雪白的胜过初冬里的第一抔新雪,包在厚实的衣服里老要让人担心会不会把这团白雪给捂化了。虽然孩子五官还没定型,但已经可以看出一些大致风貌。

    小女包有细细的眉,眉尾轻挑,一双大眼娇若沾露桃花,让人觉得细腻的花香就要从里面漫出来。嘴唇也像是刚吻过花朵,将那可爱的粉色凝在了上面。她的唇角天生微微上扬,不笑时也带着淡淡的含笑状,像极了前生魏无羡的天生笑像。

    小男包则看上去冷峻很多,眉峰微聚,冰眸晧洁,鼻梁高挺,嘴唇微抿,活脱脱一个幼团蓝忘机的样子。然而再冷峻的相貌凝在这张半岁大小包子的脸上也起不到一点作用,反倒让人觉得可爱的紧,想好好在这高岭之花的脸蛋上揉上一揉,看他做出一个金鱼嘴的表情。

    魏无羡饱含着爱意看倆孩子,满意的咂咂嘴:“二哥哥你看现在我们家有两颗大白菜和两只小胖猪啦。”

    蓝忘机正要反驳他关于大白菜的比喻,就感觉自己被一种强大的力量带出了梦境。

    是卯时到了。

    蓝忘机第一次对自己的作息感到有些无奈,睁开眼看,发现魏无羡竟然也已经醒了,眨着星星眼看着他,“二哥哥二哥哥! 你猜猜我昨梦到什么啦?”

    “我梦到我们的小团子啦!!哈哈哈他们超可爱的~☆”

    蓝忘机眸子里有些欣喜,“我也梦到了。”

    魏无羡马上激动的要跳起来:“真的?!该不会我在梦里看到的就是你吧二哥哥?太好了看来我们现在已经可以不用香炉就能在梦中见面了,是不是已经达到所谓天人合一境界啦?(●✿∀✿●)”

    蓝忘机忍受了他乱七八糟的说辞,一把抱住他的腰,免得他真的跳起来撞到头。

    “好了我不闹二哥哥,你快放开我。唔不过我肚子里真的揣了两个小包子么,还是一男一女?哈哈哈这样的话在云深不知处就终于可以出现女修了!”

    蓝忘机把他放下来,让魏无羡把脑袋靠在自己身上,低下头认真的对他说:“男女都好。”

魏无羡笑了,“对对对,那当然,有我们这样丰神俊朗的好爹爹,男孩女孩当然都一样可爱啦!”

    蓝忘机认同的点点头。

    魏无羡又道:“啊不过蓝湛啊,你想不想赶快见到孩子呀?哎呀,我真想现在就把他们从肚子里抱出来好好瞅瞅,看谁长的像小白菜谁长的像小,,唔唔”蓝忘机捂住他嘴,不让他说出后两个字。“想看,但不着急。”

    魏无羡挣脱那温热手掌的禁锢,把蓝忘机向床边压去“唔,,好吧,那我们就都不急。不过,,等小白菜长出来的时候先让我好好尝尝这大白菜的滋味吧。”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