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忘羡】【生子】共携手3

     写到第三篇终于开始发展剧情_(:3」∠❀)_【然而还是没进展多少】现在已经有意向想把短篇写出中长篇了,,然而最终的框架也没有定好,虽然原定是甜饼但我还是想走一点虐的又怕写不出来,,真是非常难过了,大家凑合看吧,希望有小天使能提出一点建议我会非常非常开心的!!           字数统计:1389

第二日清晨,悄声把怀中人放下,蓝忘机起身继续去拾掇行李。过几日便是蓝家家宴,叔父也早就来信让他们两个回去。他们也出来挺久了,是时候回去看看了,更何况魏无羨现在还有了身孕,早就应该告诉家中长辈。               正想着待会儿应该准备什么早点哄醒魏无羡,那人便已经缠到了他身上,将小脑袋从他手臂下穿过,钻进他怀里,搂紧他昨晚枕了一晚上的胳膊。“二哥哥早啊,这么早要给羡羡做什么好吃的啊。”蓝忘机摸摸他怀里攒动的脑袋,“还没做呢,你再睡会儿。”于是把他一把捞起来再放回床上去,魏无羡嘟嘟囔囔,“我好不容易早起一回还不夸夸我。对啦二哥哥,这几天我们要回云深去见见你叔父了吧,小团子的事要告诉他了呀。”蓝忘机在他肚子上盖上薄毯,“正有此意。”魏无羡眼中放光,“那咱们今日就走吧,刚好我也想见思追了。”“好,你等等,我收拾下东西。”
    魏无羡再一睁眼已是中午,心中暗道昨晚睡那么久养起的精神全被肚子里这小坏蛋给抢走了,这样以后哪有精力和蓝湛天天啊。
    蓝忘机见他醒了,把煮好的热面端来给他吃了,魏无羡呼噜呼噜几口下肚,叼着几个蓝忘机买来的包子,牵住蓝忘机的手便大步流星地要往外走,蓝忘机拽住这个只顾往前窜的小狮子,“不急,有避尘,傍晚能到。”
    可等上了避尘,一向不安分的魏无羡第一次有点认怂,毕竟肚子里还揣这一个呢,他也不敢想往常一样动来动去了,乖乖缩在蓝忘机怀里,蓝忘机见他终于有点当爹样了,一手将他搂得更紧了,另一只手解下头上抹额,交给魏无羡,“放心,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若是担心,便系上这个。”魏无羡忍不住笑了,“二哥哥你这是给我系安全带啊,好好,羡羡遵守交通安全法则,这就系上。”但系在腰间怕勒着孩子,于是只好往上系,系在了在两人胸膛上。乍一看倒像是魏无羡往身上绑了个巨型人肉包裹。
     两人就保持这这个姿势到了云深,一进门便遇到了正好出门的蓝曦臣,,,,和蓝启仁。看着弟弟和弟媳回来蓝曦臣自然是高兴的,但一旁的蓝启仁的脸色就相当难看了。
     魏无羡吓得急忙开始解抹额,着急忙乱间自然是解不开被他系的死死的绳结,一个没站稳差点摔下避尘,蓝忘机眼疾手快抱稳了人,带着他下了避尘,向兄长和叔父问好。“叔,,叔父,大哥好。”魏无羡声音哆哆嗦嗦的,眼睛紧盯地面不敢移开分毫,怕对上蓝启仁愤怒得像在喷火的目光。蓝曦臣急忙在一旁示意他消气,蓝启仁才冷哼一声“赶快把它给我解了。”于是便头也不回地往前迈去,生怕再看见这两人有损家规的举动。
    蓝曦臣见叔父走了,这才笑脸召唤两人,“忘机,无羨,出去这么多天终于回来了。后天家宴,今晚先好好休息下吧,小辈们都想你们了。”话音刚落,下了学堂们的小辈便都拥到云深门前,围住蓝忘机魏无羡。“含光君,魏前辈,你们总算回来了!”魏无羡看着他们发光的眼睛,忍不住笑着挨个把他们的头揉一遍,“好小子,一个个都长高了啊。这段时间憋坏了吧,是不是每天都想着我和含光君啊,嘿嘿这次回来一定要好好陪你们玩儿。”
    蓝忘机看着他眼神稍稍有些不满,但也只好忍着。蓝曦臣在一旁说,“要不无羨你跟他们先去静室,我跟忘机说点事。”魏无羡正左拥右抱的好不得意,一下就答应了,“那你们慢慢聊,二哥哥我先回静室等你啦~”说着还跟他眨了眨眼睛,于是便拥着孩子们走了。
    看着他们吵吵闹闹地离开了,蓝曦臣将弟弟带到叔父那里,蓝忘机看着两位长辈,平日里认真的眸子里多了一分郑重,他一字一句道:“叔父,兄长,此次回来我有一大事相告。”“....魏婴他,怀孕了。”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