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忘羡】【生子】共携手2

是甜饼甜饼甜饼哟真真正正的甜饼
字数统计:1079

正式放文:)

于是也没管他俩那倒霉孩子,在保持两唇不离开的情况下两人连滚带爬地从庭院搞到了卧室。魏无羡几乎像个考拉似的挂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也不恼,一手轻轻垫在魏无羡脑后,一手搂住他的腰,把他放在了床上。
   “二哥哥,你对羡羡好温柔啊~”即使被亲的七荤八素地魏无羡还是要见缝插针地撩他家蓝湛,纤细的脚顺着雕花的床梁,抬到蓝忘机胸膛前,一翘一翘地像是在替被禁锢住的手跟他打着招呼。
   蓝忘机被晃的有些眼花,将手从魏无羡脑后抽出来,一把抓住捣乱的脚丫,把它安分地压到床上不再动弹,然后又对着那张樱红的小嘴亲了两口便作势要离开。
   魏无羡急忙用手揽住他,有些不满地说道,“蓝二哥哥,我还没亲够呢!”蓝忘机用额顶上他的头,“乖,不闹,该休息了。”魏无羡闻言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像一只讨好人的猫一样在蓝忘机脸上蹭了蹭,才依依不舍的躺了下去,却还是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蓝忘机在一旁默默地帮他脱掉外衣,把发带取下,又替他掖好被子,魏无羡没事儿干于是便隔着棉被摸了摸小团子,有些怅然的说道:“唉,你说这小娃娃整日呆在肚子里睡觉无不无聊啊,见不到他这丰神俊朗的爹,嘿呀我都要为他感到惋惜。”然后又出神盯着肚子看了好一阵,突然想到了什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蓝湛蓝湛,你说江澄要是知道我怀了孩子,而且还是在他那儿怀上的,肯定会气的想把我剁了炖莲藕排骨汤吧。还有蓝老叔父,想想他那个脸,哈哈哈哈...”
   蓝忘机正在一旁收拾,听到他的话停下了,说了声“不会。”“哈哈哈哈不会什么呀二哥哥?”蓝忘机定定看着他的脸,柔声说:“叔父会喜欢他的。”魏无羡看着他家蓝二哥哥认真的模样更加开心了,“唔,可是有我一个已经够他气一辈子的了,要是再添一个像我这样的他怕是再也忍不下去了吧。”
    蓝忘机在床边坐下,抚了抚魏无羡的头发,“你很好。”魏无羡故作可怜的样子眨巴着眼睛看着蓝忘机:“二哥哥,也就只有你最喜欢羡羡了,你陪羡羡睡觉好不好呀,不然羡羡睡不着的。”
    蓝忘机于是乖乖的放下了手中的活儿,脱了一件外衣,也躺在了床上,魏无羡赶忙整个人环上去,却被蓝忘机推回原位,轻声道:“侧着睡会压到孩子,你枕着我的手睡吧。”然后把结实的手臂垫在魏无羡颈后,顺滑的发丝盖在上面,有点痒痒的。
    魏无羡对这个人肉枕头很是满意,又捞起蓝忘机另外一只手抱在怀里,在上面狠狠的亲了一口然后便含着笑闭上了眼睛,“明天早上手麻了可不要怪我哟,晚安蓝二哥哥~”蓝忘机攥紧他的手,在魏无羡眼角也落下一个吻,“晚安。”
月光柔和,透过窗户,撒在一床大红色的棉被上。床上两人儿相拥入眠,被上鸳鸯嬉戏成双,好一番曼妙风景,好一对才子佳人。愿今夜飒飒的秋风,吹不散这暖暖的爱恋。

套路都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剧情。全文唱山歌一般的一问一答。环境描写依然只到结尾才出现。呜哇哇我大概文力也就这样了啊啊啊啊巨型难过谁来教我写文章_(:3」∠❀)_

评论(7)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